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浙江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电解电容, 铝电解电容, 电容器, 浙江电解电容, 绍兴电解电容, 插件电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插件电阻
插件电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8插件电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6 03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插件电阻”参数说明

薄膜材料: 碳膜 型号: CF1/8W-5W
商标: KAYOCO 产量: 8000万支/月

“插件电阻”详细介绍

  深圳嘉莹电子有限公司简介:
  深圳嘉莹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,客户范围包括美国、法国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大陆外商等多渠道群体。注册资金800万人民币,年产值美金4百万元。二十多年来,嘉莹公司稳健的经莹,如一的质量为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  我们主要生产的产品有:碳膜固定电阻器、金属皮膜固定电阻器、氧化膜皮膜固定电阻器、保险丝固定电阻器、绕线固定电阻器、水泥电阻。
  产品规格包括:
  碳膜电阻:1/8W 1/6W 1/4W 1/2W 1W 2W 3W 1/4WS 1/2WS 1WS 2WS 3WS
  氧化膜电阻:1/4W 1/2W 1W 2W 3W 1/4WS 1/2WS 1WS 2WS 3WS
  金膜电阻:1/8W 1/6W 1/4W 1/2W 1W 2W 3W 1/4WS 1/2WS 1WS 2WS 3WS
  绕线电阻:1/2w----3w
  水泥电阻:1----100w
  跳 线:各种规格
  感谢您的来电,以上为我公司所能生产的产品,请您把您需要采购的阻值及规格传真给我,报价后续。收到尽快回电为盼!!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